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安植 禡玳 然歌 Easy Beauty

 浏览量:[165004]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植集团盛典再临,十月倒计时欢乐共聚迪拜

安植集团盛典再临,十月倒计时欢乐共聚迪拜

来源: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6 18:56:28 By 刘志强 阅读(5781)

十月芙蓉花满枝,迪拜盛会欢聚时!金秋十月将临,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翠绿,收获希望……

据记者了解,正是安植集团第23届全国会暨18周年盛典的举办之际,这一次安植集团相约迪拜奢华之旅,倒计时还有不到20天啦!

你有没有幻想过,站在棕榈岛隔着海湾眺望迪拜本土,眺望这个充斥着摩天大楼、变形金刚大厦般的钢铁城市,而衬托这“钢筋铁骨”背景的却是浩瀚沙漠。

如果有,那你这一次一定跟着安植集团游迪拜,感受什么才是奢华,什么才是土豪,什么才是让人震撼,什么才是之最,奢华之都!

记者了解到,安植集团将会精心安排这一段人生难忘的旅程。

迪拜一直是让人向往的一个奢华国度,这是将会让你体验印象中遍地是黄金,满街都是超跑的丰富难忘之旅。同时,我们将会见证:

七星帆船酒店,无出其右的建筑特色、奢华环境,至高无上的服务

朱美拉露天市场,开业伊始即一炮走红,热火朝天的气氛从未间断

迪拜购物中心,世界上的零售商场,并拥有世界的水族馆

哈利法塔,世界高楼,高828米,举世无双的“擎天柱”

黄金市场,小金店的海洋,每一家都是珠光宝气

安植集团董事长杨博崴先生表示,路是脚踏出来的,辉煌是人创造出来的。

迪拜的富有并不在于它多有钱多奢华,而在于迪拜的精神,这是一种顽强的精神,超前的眼光,包容的胸怀以及永不满足的开拓追求,正是这些精神让迪拜这个曾经没有淡水资源,全年缺水以养殖骆驼和海产业为生的小国迅速成为了阿联酋的璀璨明珠,并在世界闻名。也正如香港安植集团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辉煌,坚持这种精神。

香港安植集团,一个有着长远规划的企业,它的未来路,将会更长远更精彩;一个专注膏霜品质的大企业,它的路,将走的更踏实更宽阔。

迪拜,我们将从这里昂然扬起新航,聚诚心,聚财富,聚战未来!

香港安植集团第23届全国会暨18周年盛典——异域情迷,迪拜之旅,约定您!

关键词:香港安植集团

联系方式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