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露蔻

 浏览量:[111585]

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露蔻纯净橄榄去屑飘逸洗发露,让秀发变得更美!

露蔻纯净橄榄去屑飘逸洗发露,让秀发变得更美!

来源: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8/30 18:11:31 By 杜勇坤 阅读(6508)

甩一甩头,只见白茫茫的雪花洋洋洒洒地落下来,落在衣领上、落在后背上……啊!有头屑还真是尴尬!明明头发洗得很勤,为啥头皮屑却越洗越多,此时,你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吧?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该如何才能有效去屑吧!

三大法宝,去屑去无踪

1、皂角去头屑

将50克左右的皂角捣碎,然后放入水中煎服。先将头发用温水冲洗一遍,然后再用煎好的皂角水洗两遍,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坚持这个方法洗两个星期,头屑就能明显减少哦。

2、洗头水中加醋

洗头时在清水中加入少许陈醋,然后搅拌均匀。这个方法需要坚持很长时间,而且头发上还会有浓浓的"酸爽"的味道,所以使用此方法前需要考虑清楚哦。

3、啤酒洗头

将小半瓶易拉罐装的啤酒倒在头发上,慢慢按摩,然后再倒一点护发素继续按摩,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一个月可以看到效果。

除了以上这些去屑妙招之外,还可以搭配去屑类的洗发产品一起使用。

推荐产品:露蔻橄榄系列去屑飘逸洗发露

去屑止痒:深层护发成分及植物去屑精华,更好养护头皮的同时,头屑,让你尽享无屑自由。

亮发飘逸:深层橄榄精华、活性氨基酸、小麦蛋白,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和水分,由内到外护养秀发,使头发健康飘逸。

关键词:露蔻 橄榄去屑飘逸洗发露

联系方式

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露蔻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