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隆力奇 果木肌密

 浏览量:[116146]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超人气网红演绎隆力奇蛇油果酸护手霜

超人气网红演绎隆力奇蛇油果酸护手霜

来源: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7/1 16:41:00 By 刘志强 阅读(6196)

日前,人气网红方媛、安维维、滕璐在隆力奇美丽小镇倾情参演蛇油果酸护手霜TVC和平面。

三位人气网红无论是在形象还是气质方面都处处彰显优美典雅,与隆力奇蛇油护手霜二十多年的底蕴精华交相辉映,浓缩了隆力奇蛇油悠久的美健文化与现代网络时代新兴流行文化的碰撞融合。

隆力奇先进的工业4.0智能制造技术让蛇油和果酸完美结合,让全世界爱上蛇油,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到物美价廉的隆力奇蛇油果酸护手霜。

隆力奇护手霜从生产出的支到如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在这漫长悠久的发展历程中,隆力奇护手霜一直注重功效品质与包装设计不断开发升级。在品类突破上,经典产品蛇油护手霜完成了“防皴、防裂、防冻”三效合一的升级;果酸护手霜系列在去角质、嫩滑、防衰老、亮肤、锁水等方面有突出功效;高端“手悦”系列富含的大米酵素提取物,可深度呵护滋养,时尚精致的包装和绿色的产品成分都是吸引顾客的亮点;香氛护手霜采用有机植物提取技术,优雅迷人的植物味道从纤纤玉指中流淌,令人心情愉悦每一天;纳米级蛇油润护系列蛇油一号更是惊艳亮相在五月份上海美博会,多效合一使用便易,珍贵蛇油滋养保护。

隆力奇邀请网红拍摄护手霜广告,从全新层面大胆尝试新时代网红潮流文化与蛇油果酸护手霜的蛇油文化融合,追求创新突破,在带来全新视觉冲击体验的同时让大众消费者更好认知隆力奇的核心发展精神,一同让全世界爱上蛇油、爱上民族的护手霜!


互联网时代,网红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零门槛、低投入、高回报,如此高性价比的职业还有谁会拒绝。要想成为一个网红有三个要素,这就是:盘儿亮、活儿好、放下身段。互联网时代,网红作为一个高性价比的职业吸引大批少男少女趋之若鹜。

关键词:隆力奇 隆力奇护手霜

联系方式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