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金炭

 浏览量:[78598]

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炭天然皂粉完胜传统皂粉!

金炭天然皂粉完胜传统皂粉!

来源: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7/27 9:59:51 By 刘志强 阅读(6182)

对健康与生活有一定常识的人都知道,天然皂粉是洗衣粉基础上的升级,现在各大洗涤品牌都在逐步淘汰洗衣粉,开发皂粉。但同样为皂粉,金炭品牌却能做出大不同,在各项指标上完胜传统皂粉,新时代下环保洗涤新时尚。

金炭天然皂粉去渍力更强

传统皂粉大多只有一种去渍成份,就是植物皂基,而金炭品牌却是三种去渍活性成份:天然竹炭吸附粒子、生物酶、植物皂基。每一种去渍活性物都有着自身的去渍能力,三种活性成份同时作用于衣物上的污渍与只有一种活性去渍成份相比效果不言自喻。

金炭天然皂粉更环保健康

传统皂粉虽然都在使用植物皂基作为活性物,但是市场上基本上所有的皂粉都是添加对皮肤具有一定伤害的荧光增白剂,金炭天然皂粉是个不含荧光增白剂的皂粉。

金炭天然皂粉香味更好

金炭品牌天然皂粉依然延用市场上消费者都喜欢的清新竹香香型。全国无二,让清新竹香与环保健康带进每一个家庭。

金炭天然皂粉性价比更高

由于三个活性物同时作用于去渍,因此,在使用时只需要更少的用量就能达到洁净效果,用量更省。同时,金炭天然皂粉零售价与市场上同克数传统皂粉基本相当,但是金炭公司出厂价却远比传统皂粉要低得多,代理商拥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去在终端竞争。

关键词:金炭

联系方式

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金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