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雪齿美 诺达舒

 浏览量:[92476]

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 呵护口腔健康

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 呵护口腔健康

来源: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6 14:40:13 By 小杰 阅读(6577)

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呵护口腔健康。一支牙膏7大功效,食品级别,含纯天然竹盐成分,90%家庭选择的口腔护理牙膏。

竹盐的组成成分为NaCl含有微量钙、钾、铜、铁、锌等以及其他微量元素。竹盐的烘烤温度高达1000至1300度,在此温度下有机物会被烧掉而只剩下无机物,竹盐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粗盐”。韩国科学家的研究指出经过炼制的竹盐可能含有了一些其它的矿物质,发现竹盐中锰、钙、锌、铁、硫等成分的含量比纯食盐或者粗盐要高。这也很符合化学中的物质平衡——竹子和黄土中含有比较多的这些成分,经过烘烤最后进入了食盐中。

牙龈出血只是牙龈炎症的表现之一,牙菌斑和牙结石是致病菌军团,细菌毒素刺激牙龈,引起炎症,引发多种牙龈问题。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拒绝化学污染,全力呵护家人健康,专业根源护龈,由内而外,阻断致病菌附着。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对抗7大牙龈问题,有效解决牙龈出血、红肿、敏感、脆弱症状,减少牙结石的形成。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美白牙齿,清新口气,有效清洁细菌,防止异物堆积,美白牙齿。

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7大功效:

1、清新口气去异味

2、呵护牙釉面

3、去除烟渍、牙渍

4、美白牙齿

5、解决牙龈问题

6、去除牙菌斑

7、防蛀修复

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含有的竹盐成分能够有效的去除口腔异味,呵护口腔健康。竹盐是将日晒盐装入三年生青竹中,经过1500°高温9次煅烧提炼而成。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给的人值得信赖的爱和健康,打造健康新生活。

选择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等于为的人选择了健康,口腔健康从名俐竹盐防蛀护龈牙膏开始!

关键词:竹盐防蛀护龈牙膏

联系方式

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