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敏家

 浏览量:[139955]

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快节奏生活,如何养出健康好皮肤?

快节奏生活,如何养出健康好皮肤?

来源: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7/27 10:44:54 By 宋爱珍 阅读(6146)

生活的快节奏,美其名曰“快文化”,其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规律,其吞噬了我们的健康,快餐、快车、快照、 快走、快速美容,衣食住行都被“快”字左右着,我们没有最初的观赏自然观赏人生的想法,我们几乎成了僵尸走肉,在时间驱赶下向人生下一站走去。

快文化给我们机体造成了太多的负担和毒素,饮食上的(激素、油炸)、心理上的(心理压力)、居住上的(辐射)、交通上的(尾气),让我们的外在器官——皮肤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对外要抗拒毒素侵蚀,对内要排出体内毒素,一旦自身功能下降便会导致各种皮肤问题。

而敏家皮肤专家们的研究正佐证了这一论断。“近几年,青春痘、色斑发病率直线上升,通过对3.2万敏家顾客的跟踪调查,发现85%的青春痘主体存在加班熬夜、饮食失调、精神压力增大等因素。而对激素脸患者的跟踪,我们发现92%的主体有过快速美容和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

据小编查阅资料,发现目前全国拥有数百万激素脸患者,大部分产生于美容院快速美容项目。小编认为在2020年之后,困扰人们的除了肿瘤、心脑血管病,还有各种皮肤问题,其中皮肤敏感将成为普遍现象。而导致这个结果的就是我们现在的“快文化”。

皮肤健康除了外部护理之外,还需要体内综合调节。而且体内综合调节,是皮肤健康美丽的根本。敏家认为综合调节需要服用药食同源的植物产品。药食同源,即所取原材料属于“上药”,可以当作食物来吃,没有任何毒副作用,让植物成分的自然力量得到限度的发挥。

经过数年的研究,敏家终于研究成功“敏家汉方甘泉植物粉系列”,该系列总体四款产品,分别针对青春痘、敏感肌肤、色斑肌肤发生作用。下边,分别介绍一下它们:

甘草菊花植物粉

【产品功效】清热、调理过敏。

【适用人群】建议过敏人群、激素脸人群、荨麻人群服用。

【使用方法】每日1-2袋,早饭前半小时或晚饭后半小时,温开水冲服。期症状严重者可加量至每日2袋,早晚各1袋。

【产品搭配】

方案一(必备):普通皮肤过敏

葡萄籽+甘草菊花植物粉

方案二(升级):伴有过敏体质

葡萄籽+甘草菊花植物粉+好军团益生菌冲剂+茯苓芡实植物粉

金银花杏仁植物粉

【产品功效】清肺热、健脾胃、排肠毒。

【适用人群】建议痘痘人群服用。

【使用方法】每日1袋,早饭前半小时或晚饭后半小时,温水冲服。排痘期可加量至每日2袋,早晚各1袋。

【产品搭配】

方案一(必备):单纯性痘痘

金银花杏仁植物粉+好军团果蔬益生菌粉

方案二(升级):脾胃失调型痘痘

金银花杏仁植物粉+好军团果蔬益生菌粉+茯苓芡实植物粉+葡萄籽

白芷桃仁植物粉

【产品功效】化瘀、疏肝。

【适用人群】美白人群服用。

【使用方法】每日1袋,早饭前半小时或晚饭后半小时,温水冲服。集中美白期可加量至每日2袋,早晚各1袋。

【产品搭配】

方案一(必备):普通色斑

葡萄籽+白芷桃仁植物粉

方案二(升级):脾胃失调内分泌紊乱色斑

葡萄籽+白芷桃仁植物粉+好军团果蔬益生菌粉+茯苓芡实植物粉

茯苓芡实植物粉

【产品功效】健脾和胃、调理后天之本。

【适用人群】老少咸宜,所有人群均可服用。

【使用方法】每日1袋,早饭前半小时或晚饭后半小时,温水冲服。小儿可酌情减量至1/3袋。

【产品搭配】

脾胃失调是大多皮肤问题根本,故此该款产品可以和其他三款搭配,形成最基本的痘痘、色斑、敏感调理方案。

以上四款产品采用的是先进的提取工艺,每一袋等同于一副中药,开袋冲饮即可,方便操作,适合工作繁忙者服用,摆脱了传统的买药、煎药、熬药之苦。

关键词:敏家

联系方式

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敏家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