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自然乐园 芦荟胶 蜗牛霜

 浏览量:[138874]

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国自然乐园,展现时下潮流的护肤理念

韩国自然乐园,展现时下潮流的护肤理念

来源: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6 12:03:47 By 李海鹏 阅读(6061)

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韩国自然乐园化妆品株式会社总代理,公司具有的销售精英和专业的管理制度,公司以以质量、信誉、顾客、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用真挚的心回报用户。所有产品都是以世界上质的天然物质结合先进的技术所研制出来的,这是时下最潮流的护肤理念。

马油奇迹护肤系列

甄选优质马油,含有丰富的自然营养素、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及维他命E,使得马油可以深入极其微小的缝隙中,使用在人体的皮肤上可将毛孔间缝中的空气感触,从而渗透至皮下组织。萃取植物精华,融合多种珍贵的植物萃取成分,可以滋养肌肤,均衡皮肤水油含量,保湿补水,防止干燥粗糙,帮助肌肤恢复水润白皙。

新鲜农场洗面奶系列

从干净无污染地区的蜗牛身上提取的粘液滤液,经过高浓缩处理,对肌肤进行集中护理的系列产品。可使受到压力的肌肤散发活力,帮助肌肤变得更健康更有光泽,让肌肤更加洁净,全日持久清爽!

自然乐园是为了更美、更健康的自然形象,将从前未被发现的未知神秘的自然传递给大家,把远古的自然用现代的感觉再演绎,传递时尚感。为实现更完整的传递纯净的大自然的健康和从中散发的自然魅力而努力,让人们感受远古清新的自然。

关键词:自然乐园

联系方式

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双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