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新闻 黑店

 浏览量:[97332]

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竹炭牙膏-新产业新消费

竹炭牙膏-新产业新消费

来源: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8/27 11:46:35 By 刘志强 阅读(6307)

近年来,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牙膏已不再是简单的日化用品,不论是从包装还是质量,广大消费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牙膏市场已经无法满足需求日益严格的消费者。而竹炭牙膏正以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出现在日益严峻的日化市场,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眼球,了新时代口腔护理新的消费潮流。

竹炭牙膏是对传统的一次革命,一次颠覆。推崇的低碳生活态度是对传统口腔护理习惯的一次革命性挑战,放弃传统观念,传统理念;而膏体成分的全新突破,更是让植物精油分子深层直达,不仅美白,更是口气畅爽一整天的完美体验。

擎着高科技的绿色之梦,新闻人打造出符合时下最主流的绿色环保的口腔清洁产品-竹炭牙膏。既是对人们的健康负责,也是企业能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石。新闻人的目标是从走向世界,而竹炭产业是民族日化品牌梦的实现;在未来几年必将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全民环保的最终目标!

关键词:竹炭牙膏
上一篇:新闻品牌终端促销分享—促销的六大爆点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澎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