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品牌:牛爸爸

 浏览量:[98980]
您的位置: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牛爸爸课堂:感冒了怎么办?

牛爸爸课堂:感冒了怎么办?

来源: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日期:2016/7/1 15:21:00 By 陈丹 阅读(5908)

牛爸爸课堂:感冒了怎么办?又到一年感冒以及流感的高发季节了,感冒的罪魁祸首其实是病毒。当人受到感冒病毒侵袭后,自身就开始与病毒进行“斗争”,如果下降,身体10-12小时后会出现各不相同的症状。而有人一出现症状就吃抗生素,滥用抗生素只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对症用药最为关键专家指出,不论什么类型的感冒,的关键都在于“对症”。

科学的方案应当将感冒的常见症状和中重度症状区分对待,对症用药。流涕、流泪、喷嚏、鼻塞这些早期的、最常见的(90%以上)感冒症状,可称作一般感冒症状;而发烧和喉咙痛等则被称为中重度感冒症状。

在感冒药的选择上,应该区别用药,针对一般感冒,主要以抗组胺的扑尔敏等为主要成分;针对中重度感冒,则在前者成分保留的同时,添加能退烧的对乙酰氨基酚等和镇咳的右美沙芬等成分。

例如,只是鼻塞的患者没有必要服用具有解热功能的感冒。对症用药将避免“小病大治”和“大病小治”的错误现象。

凭经验或广告选药不可取然而,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感冒后用药随意性大、存在误区,与专家的指导大相径庭。

面对药店里琳琅满目的感冒药,有65%的受访者认为他们没有或者不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在感冒用药习惯上,仍有75%的受访者表示会凭自己的经验或看广告选择。

感冒了怎么办?感冒的重点就在于细分各种不同的症状、对症用药。比如购买新康泰克,就需区分蓝色装与红色装,前者针对鼻塞、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等一般感冒症状,后者针对发烧、四肢酸痛、咽痛、咳嗽等重感冒症状,分别含有应对不同症状的成分。

关键词:牛爸爸

联系方式

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陶先生

手 机:13706429650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76号安泰广场6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0642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