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品牌:牛爸爸

 浏览量:[99199]
您的位置: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控制体重,预防老年骨质疏松症

控制体重,预防老年骨质疏松症

来源: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日期:2016/7/1 15:21:27 By 陈丹 阅读(6019)

牛爸爸课堂:很多患者都觉得老年骨质疏松症是正常的老化现象,无法控制。其实平时可以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下面,老年人护理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下可以注意哪些,来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

低体重是引起老年骨质疏松症的原因之一,所以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要注意控制体重。重力和肌肉收缩可影响骨细胞的功能和代谢。体重过轻或太空失重,均可发生老年骨质疏松症。

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要注意性激素低下。不仅仅是绝经后的妇女,年轻女性各种低雌激素性闭经、产后哺乳等也会增加老年骨质疏松症危险。

、过度饮酒者要读哦重视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会降低肠内钙的吸收,者常常绝经早,体内性激素水平下降,导致骨丢失。酒精可抑制骨形成,酗酒者发生肝损害时,可降低肠钙的吸收。

往往体力活动缺乏会引起老年骨质疏松症,缺乏肌肉活动,会导致废用性骨量丢失。缺乏运动会引起肌肉力量下降和平衡协调功能低下,使老人容易摔倒,从而增加骨折的危险。所以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要注意多活动。

通过老年人护理专家对怎么样有效防治老年骨质疏松症的介绍。大家应该对老年骨质疏松症都有所重视了吧,希望上述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键词:牛爸爸

联系方式

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陶先生

手 机:13706429650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76号安泰广场6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爱迪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0642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