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佰草集 美加净 清妃

 浏览量:[115530]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心晴之旅,我们携手

心晴之旅,我们携手

来源: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7/1 16:35:58 By 刘志强 阅读(6092)

孤独、沮丧,他们渴望鼓励,却不曾被关注与呵护;失眠、焦虑,他们期待关心,却无法摆脱寂寞的黑夜。

“我多想回到过去,重拾人生的意义。”这大概是每一位抑郁症患者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世界人口中有3%-5%的人患有抑郁症,其中10%-15%的抑郁症患者最终选择自杀,抑郁症将成为21世纪人类的主要“杀手”,第二大疾病总负担。在,因为抑郁症的识别率低、就诊率低、90%的抑郁症患者并未得到应有的、科学的。

多年从事美丽和健康事业的家化,不仅关注外在美,更关注内在美与精神健康。它捕捉到了这个脆弱的人群,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焕发生活的崭新曙光。且多年的研究与关注,更让上海家化拥有自信与优势,帮助更多的人防范与脱离抑郁情绪,让抑郁症病人与亲属远离痛苦。出于这样的初衷,上海家化选择了关爱抑郁症这个美丽事业,呼吁人们关注抑郁症人群,与他们携手完成“心晴之旅”。

为了与抑郁症人群携手展开“心晴之旅”,首先,上海家化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传播抑郁症知识,呼吁社会对抑郁症的关注;与此同时,全体家化人将身体力行,竭尽所能去关爱抑郁症人群与其家属;最后,上海家化也与专业的心理学家及咨询机构建立合作,搭建平台,提供专业帮助与服务。

其中,著名心理学专家、资深芳香疗法专家金韵蓉女士应邀家化,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她提到80%的患者如果规范可以实现,给人暖心的希望。上海家化的企业高管也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推出“心晴·至美”H5公益微网页为抑郁症人群发声。大家不仅可以了解抑郁症相关知识与自身情绪状况,还可以通过网页上的联系方式需求帮助或报名志愿者帮助别人,爱心捐赠渠道还呼吁社会资源的帮助。

它将长期设置在“上海家化”微信公众号的“爱在家化”栏目中,上海家化将不定期更新内容,帮助人们了解抑郁症相关知识,并通过有趣和专业的测试,认知自己的情绪状况。同时,上海家化还公布了公益邮箱与社会救助的资源信息,并通过爱心通道页面,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爱抑郁症,表达对抑郁症患者的关爱。

关怀不止于关注,心晴之旅刚刚开启。上海家化邀您和我们一起关爱抑郁症人群,共同传递美丽、健康和自信。

关键词:上海家化

联系方式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