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110279]

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骄阳兰多受邀参加2016上海婴童展

骄阳兰多受邀参加2016上海婴童展

来源: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7/1 11:21:24 By 杜勇坤 阅读(6351)

2016年7月20-22日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16届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骄阳兰多作为产后恢复行业代表性企业受邀参加!我方展位号位于6-2B50/6-2C18!小伙伴们约吗?

上海婴童展 母婴行业盛会

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是难得一见的母婴行业盛会!行业大佬、明星企业、爆款单品、科技新品都会在展会上一一亮相!据悉整个会场有223,305平米,预计此次参展商将达2250家。参展品牌也将达3000多个!

骄阳兰多 产后恢复传奇品牌

目前,骄阳兰多已经被广大妈妈所熟知,它以中医传统理论配合先进的医学医药技术,打破市面上原有美容院转型或非专业恢复中心充斥市场的局面,给予女性外形、体质、心理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呵护,凭着连锁经营的强势发展和专业的品质,业已成为产后恢复的代名词和行业公认的。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500多家店面遍布全国,高品质的产品后恢复服务已成功帮助数百万妈妈完成了健康、美丽的蜕变之旅,成为行业的标杆。未来骄阳兰多将在产后恢复的路上,不断行业发展,帮助妈妈实现产后完美蜕变!

两者强强联合 呈现绝美演绎

其实骄阳兰多参加上海婴童展已经不是一次了,主办方主动邀约骄阳兰多参展,正是看中了骄阳兰多在产后恢复行业的地位!此前几次双方的合作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这次据悉还将会有更多创新创意的呈现方式等待大家发现!

展览所在位置

我方展位号位于6-2B50/6-2C18!面积72平米,目前展位主体设计方案已经出来由北京东方筑道设计执笔!该公司出品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时尚感十足,同时擅长将企业文化理念从设计作品中展现出来!不过小编先卖一个关子,设计到底什么样还是在展会现场去看看吧!

骄阳兰多,母婴店又一利润增长点

实体母婴店沦为电商展示柜、奶粉新规、棉品新规和税收新政拦路……母婴行业严冬已至,你需要产后恢复破局!植入骄阳兰多产后恢复项目,利用门店闲置空间做产后恢复室,就可以会员,获得产后恢复项目服务的高收益!7月20-22日,来上海婴童展!骄阳兰多给您现场展示母婴行业渠道植入项目魅力,带给您又一利润增长点,开启母婴行业全新变革!

关键词:骄阳兰多 2016上海婴童展

联系方式

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